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保定满城区:小山村上演“趣味冰雪运动会”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24日电(徐巧明 李静)11月23日,载着陆地冰壶、桌上冰壶、陆地冰球等装备的“冰雪大篷车”驶入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坨南乡,一场以“体验冰雪,喜迎冬奥”为主题的趣味冰雪运动会在该乡的四个小山村拉开了序幕。

tuwei村民“乐享”冰雪运动魅力。 作者 郭文静
图为村民“乐享”冰雪运动魅力。 郭文静 摄

  坨南乡位处满城区西部深山区,辖17个行政村,总人口1.8万人。此次“冰雪大篷车”活动深入到该乡的坨南村、好善庄村、黄山村、岭西村,宣讲冬奥知识,展示冰雪项目,吸引了800余名村民和学生参与。

  现场,冰雪教练细致讲解了陆地冰壶、桌上冰壶等项目的比赛规则,村民们自发组成了“幸福队、公仆队、育苗队、幼苗队”四支队伍展开冰雪运动竞技,冰壶的碰撞声和人群的欢笑声交织,其乐融融。

图为同学们在现场切磋交流比赛技艺。 郭文静 摄
图为同学们在现场切磋交流比赛技艺。 郭文静 摄

  据悉,为推动全民参与四季冰雪运动,保定市满城区积极组织“冰雪大篷车”下乡,让村民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助山区百姓圆“身边的冬奥梦”。(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