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清河:万亩山楂丰收 撑起村民致富梦

时间:2022年10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果农精心挑选出来的山楂。 宋红雷 摄

清河县一果农正在挑选山楂。 宋红雷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4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宋红雷)近日,河北省清河县的万亩山楂基地层林尽染,红彤彤的山楂挂满枝头。山楂林下,果农们穿梭其中,采摘、分拣,一派繁忙的景象。

清河县一果农正在摘取山楂。 宋红雷 摄
清河县一果农正在摘取山楂。 宋红雷 摄

  近年来,清河县积极引导农民集中连片种植山楂,以“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推动特色山楂产业不断做大做强。

河北省清河县的万亩山楂园。(无人机照片) 宋红雷 摄
河北省清河县的万亩山楂园。(无人机照片)   宋红雷 摄

  据了解,清河县山楂种植面积已发展到2万余亩,年产山楂7.5万余吨,销售额1.5亿元,红彤彤的小山楂,撑起了村民致富梦。(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