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泊头组织开展“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4日电 (王天译 王琳)“您好,这是关于‘世界标准日’的宣传单,您可以看看买的东西是不是符合国家标准。”14日上午,河北省泊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商场门口设立宣传站点,向过往群众普及标准化知识。

  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为提高全社会标准化意识,泊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和乡村开展标准化培训和宣传。在泊头市一模具生产企业,工作人员开展了“标准科普进企业”活动,帮助企业完善标准体系,指导企业进行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

  在泊头市许姚村苹果种植园,工作人员结合生产实际,就有机产品认证、绿色产品认证及相关标准化知识对农户进行讲解,并发放宣传资料,帮助他们了解农产品认证标准。

  “我们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传播标准化理念,普及标准化知识,提升全社会对标准重要性认识。活动共提供咨询服务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泊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冯烨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