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省涿州市新闻图片巡展活动启动

时间:2022年10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市民参观展览并拍照。 熊华明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4日电 (徐巧明 高长安)14日上午,河北省涿州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新闻图片巡展活动启动。

市民参观展览。 熊华明 摄
市民参观展览。 熊华明 摄

  据介绍,本次巡展由涿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涿州市融媒体中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共展出200多幅在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刊发的新闻摄影图片,内容涵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乡村振兴、高端农业、城市发展、文明实践等。这些图片从小切口见证大变化,折射出近年来涿州在经济提速、文化提质、人文氤氲、城市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

市民参观展览。 熊华明 摄
市民参观展览。  熊华明 摄

  据了解,近年来,涿州市以打造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影视传媒、文化旅游、高端农业、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等中心工作为重点,大力实施“产城融合、品质涿州、乡村振兴、榜样引领”四大主题宣传活动,并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报道。

小朋友参观展览。 熊华明 摄
小朋友参观展览。  熊华明 摄

  据悉,该巡展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0月底,并通过流动展览方式走进学校、社区、公园、企业。(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