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永清:助企纾困 防疫生产两不误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8日电 (宋敏涛 刘欣羽)近日,位于河北省永清县的圆通速递北方总部基地,工人们在车间内紧锣密鼓地工作着,来往货物经过分拣、识别、扫描、传输等工序有条不紊。

图为圆通速递北方总部基地工作人员对快件进行安检扫描。 刘欣羽 摄
图为圆通速递北方总部基地工作人员对快件进行安检扫描。    刘欣羽 摄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永清县指导圆通速递北方总部基地在不断加大“人、物、环境”防控力度、严把消杀关的同时,积极调配人员、车辆,协调相关部门,保障快件的正常中转、分拨,做到防控、运转两不误。

图为圆通速递北方总部基地自动化分拣设备正在运行中。 作者 刘欣羽
图为圆通速递北方总部基地自动化分拣设备正在运行中。   刘欣羽 摄

  “我们也是按照总部和属地政府的要求,对园区进行闭环管理,强化了各项防疫措施和流程,包括物资储备、车辆、场地、快件的消杀,同时还配合属地政府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在圆通速递北方总部基地的展厅,该公司安全负责人王义来说。

图为圆通速递北方总部基地货运车辆正在出厂。 刘欣羽
图为圆通速递北方总部基地货运车辆正在出厂。  刘欣羽 摄

  “此次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深入圆通速递北方总部基地人21次,协调解决用工人数396人次。”永清县经开区包企干部邓伯龙说。

图为圆通速递北方总部基地工作人员对快件进行末端处理。 刘欣羽
图为圆通速递北方总部基地工作人员对快件进行末端处理。  刘欣羽 摄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该县实行“一企一策”分类防疫措施,加大精准服务企业力度,积极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确保企业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助力企业防控生产两不误。(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