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省平乡县命名首批20名网络文明代言人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6日电 (张鹏翔 姚友谅 李兰)26日,河北省平乡县委网信办举行首批20名网络文明代言人命名颁证仪式。

  会议要求,网络文明代言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清朗网络空间,维护网络秩序,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做网络主旋律的弘扬者,做网络文明的践行者,做网络强国的建设者。要努力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共建网络文明,共享文明网络,积极引导广大网民在网上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平乡县首批20名网络文明代言人命名颁证仪式现场。 李兰 摄
平乡县首批20名网络文明代言人命名颁证仪式现场。 李兰 摄

  仪式上,宣读了命名决定,为齐建仓、杨国军、刘建玲、夏玲国、刘云飞、郑金玲、张占科、张燕、朱晓宾、张瑞平、李丽文、曹晓剑、王晓婷、康谨爽、梁玉洁、孙丽燕、霍晓冬、邓刚、赵晓芹、马建坤等20名网络文明代言人颁发了证书。20名网络文明代言人集体学习了《河北省网络文明公约》,录制了“网络文明我代言我倡议”公益宣传短视频,并在“共建网络文明、共享文明网络”主题条幅上郑重签名。(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