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藁城:综合服务站全覆盖 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石家庄市藁城区238个村(社区)均设有综合服务站,并配备“裕农通”互动触摸屏自助设备,实现了群众购买农资、办理贷款、生活缴费、村级事务不出村。近年来,藁城区各村(社区)综合服务站结合实际,整合资源,积极探索服务新模式。

  【同期声】藁城区木连城村村民 王艳格

  之前办事需要到镇里或者区里,跑很远的路,特别不方便。现在好了,自从有了这个综合服务站,问什么事都很方便,就在家门口,几分钟就能办好。

  不断优化综合服务站各项功能,切实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同期声】藁城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 申广娜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借助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核心作用,推进其向乡村两级全面延伸,大力推动政务服务智能终端广泛布设,实现政务服务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打造政务办事一公里服务圈,切实提高基层政务服务供给能力和服务水平。(王俭 秦思 王凯凯)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