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全面提升物业服务质量 一年来发放明白纸2万余份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5日电 (崔志平 王鹏)河北省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闻发言人、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鸿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2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2021年3月1日,《衡水市物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 《条例》)正式实施。一年来,该局共发放明白纸20000余份,让《条例》进小区、进楼栋、进单元、进家庭,不断提高《条例》的知晓度。

  据王小鸿介绍,该局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采取通俗易懂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宣传《条例》的良好氛围,做好贯彻落实工作的基本保障。一年来,该市共举办《条例》宣贯培训会10余场,让物业服务企业和从业人员把握《条例》规定的重点内容,提升职业道德、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王小鸿称,该局加强全民宣传力度,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宣传《条例》。一年来,该市共向街道办事处、物业服务企业、业主等社会不同群体发放《条例》单行本5000余本;发放明白纸20000余份,让《条例》进小区、进楼栋、进单元、进家庭,不断提高《条例》的知晓度。

  王小鸿表示,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条例》宣传和培训力度,全面提高全社会对物业管理行业的认识,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推进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促进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