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深州市检察院检察长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1年12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晚报

  为着力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找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落脚点和着力点,近日,深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铭东深入顾家家居河北有限公司、河北天马牧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包联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对检察机关的司法需求,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察长王铭东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所处的市场环境,详细了解了企业遇到的难题以及对检察机关提供检察产品的法律需求,共同探讨未来发展方向,并将企业法务人员拉入全天候帮助企业解决涉法问题的“深检涉企业服务工作群”,尽其所能为企业排忧解难。

  王铭东表示,深州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为企业送法律、送服务,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立足办案,加强监督,强化保障,在法律法规框架下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张颖)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