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板材之乡”河北文安助推3D弯曲木家具畅销海外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12月4日,在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现代家居制造产业园内,工人们正在制作3D弯曲木家具。据介绍,3D弯曲木家具经过面板涂胶、组坯、多层板、压制、洗型、砂光、油漆等多道工序,用时15天到45天才能加工制作完成。因其延伸性强、舒适度和贴合度高,更加简约、环保,备受国外用户喜爱,产品远销欧美国家,年销售额达3000万元人民币。 其中,椅子“黛西”因突破了材料的弯曲极限曾获德国IF设计金奖。

  文安县素有“中国板材之乡”的美誉,近年来,随着优曲家具等企业的聚拢效应,目前文安县成为中小企业产业聚集示范区,聚集各类板材家具生产企业428家。(宋敏涛 来敬尧 姚瑶 制作 吕慧乾)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