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微笑石家庄”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今日启动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日电 (俱凝搏)12月2日,由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石家庄市文明办主办的“微笑石家庄”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通过“微笑”传播石家庄正能量,提升市民对城市的归属感、幸福感、认同感,展现城市风貌、凝聚城市力量,共创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供图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供图

  “微笑石家庄”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到明年3月份结束。活动分为微博话题、抖音话题有奖征集以及“最美微笑”评奖活动。市民可以在微博与抖音中输入话题#微笑石家庄#,上传“微笑”照片或视频,即可成功参与活动。活动最终将评选出石家庄“最温暖笑容”“最励志笑容”“最可爱笑容”等奖项。

  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主任、宣传部副部长李刚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广大市民和网友积极参与到“微笑石家庄”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中,用微笑展示生活,用微笑记录工作,用微笑温暖身边的人,用微笑传递幸福,用微笑感受这座城市的发展与腾飞,让石家庄的蝶变与微笑相伴,与你我相随。(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