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保定“80后”团队造机甲走红网络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只需轻轻按动手中的遥控器,一辆小轿车瞬间变成了电影中的“大黄蜂”。11月30日,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白城三村的保定市焊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37岁的权立坤正在调试新作品。除“大黄蜂”外,权立坤和团队耗时两个多月制造的高2.3米、重约1吨,左手持切割锯、右手持液压钳和消防斧的酷炫“消防机甲”火爆网络。该“消防机甲”采用废旧消防水炮、消防液压钳等器具,前身安装有驾驶舱,可模拟消防场景。

  目前,权立坤及其团队利用废旧轮胎、钢筋等制造机甲作品上百件,其中,含有中国元素的金属牛、登月车等作品深受网友喜爱。

  (吕子豪 徐巧明 制作 徐妙巧 视频来源 保定市清苑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