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顺平:村级综合服务站贴心服务群众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8日电 (徐巧明 赵鹏超)“请问,残疾人补助每月可领多少钱?”“医疗保险可找人代交吗?”……7日,在保定市顺平县高于铺镇亭北庄村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正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种问题。

图为村级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为村民办理业务。赵鹏超 摄
图为村级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为村民办理业务。赵鹏超 摄

  据高于铺镇宣传委员付悦介绍,为进一步提高便民服务窗口服务效率,确保群众业务办理需求,该镇不断创新便民服务举措,要求各村配置专职干部,落实岗位责任制,对服务范围内的事项实行办理事项、办事程序、申报资料、承诺时限“四公开”。

  据悉,顺平县今年被保定市确定为乡村两级网上政务服务系统建设试点县。为此,该县为237个行政村和5个社区综合服务站配备了硬件设施,服务站设有党员服务、社会服务、卫生健康服务、农业经济服务、自然资源服务、劳动医疗保障服务、综合治理服务等专区,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好评。(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