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365百姓故事汇 优秀调解员构筑起社会和谐第一道防线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王鹏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31日电 (崔志平 王鹏)31日,由河北省衡水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有事好商量、和谐在身边”优秀调解员故事系列专场(首场)在衡水市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衡水市的6位金牌调解员,向大家分享了他们扎根调解一线,为民排忧解难的工作经历,他们不辞劳苦,走遍千家万户,用忘我的付出推动了和谐社会、法制社会的建设,构筑起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

  宣讲现场,调解员们分别做了题为《解开心锁天地宽》《不忘初心担使命奏响和谐最强音》《被需要的幸福》《田间地头“定盘星”》《释法明理事心双解》《服务乡亲永远在路上》的宣讲,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在不同岗位上全心全意做好人民调解工作的不平凡的历程,勾勒出一副和谐乡村建设的美丽画卷。(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