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巨鹿:巾帼家政培训促就业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0日电 (张鹏翔 马羚)近年来,河北省巨鹿县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县妇联联合多家家政服务企业,提供家政服务类技能培训,通过“培训+就业”的模式,为妇女创业就业搭建平台,拓宽就业渠道。

专业技能老师正在进行育婴培训。 马羚 摄
图为专业技能老师正在进行育婴培训。 马羚 摄
图为专业技能老师正在进行育婴培训。马羚 摄
图为专业技能老师正在进行育婴培训。马羚 摄

  据悉,该县巾帼家政培训涵盖育婴员、保育员、客房保洁员、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美容师、保健按摩师、中西式面点师、中式烹调师等十几个专业,培训学员超3000人次,不断向北京、石家庄、邢台等地输送家政人员。(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