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乡:红色教育进校园润童心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0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姚友谅)“今年全国上映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父辈》,吴京饰演的冀中骑兵团团长马仁兴,就是我们平乡人……”12月17日,河北省平乡县游庄中心小学马仁兴纪念室里,教师王莹给学生们深情讲解着革命烈士马仁兴的光辉事迹。

河北省平乡县游庄中心小学老师给学生讲解马仁兴烈士的革命故事。
图为河北省平乡县游庄中心小学老师给学生讲解马仁兴烈士的革命故事。 姚友亮 摄
河北省平乡县游庄中心小学开展“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班会。
河北省平乡县游庄中心小学开展“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班会。姚友亮 摄

  今年以来,河北省平乡县突出本地特色,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开展红色场馆参观、红色故事演讲、红色歌曲传唱、红色诗文诵读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红色教育进校园”活动,让红色文化入脑入心,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