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故城一居民房屋外墙燃气管道下坠 12345热线协调抢修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日前,故城县一居民家外墙上安装的燃气管道下坠,因担心存在安全隐患,遂向12345热线求助,经协调后故城县相关部门进行了抢修。

  据了解,该居民家外墙上安装有燃气管道,近日,固定管道的3个三脚架脱落,造成管道下坠。因管道下坠严重,随时都可能破裂,居民希望有关部门督促燃气公司尽快对管道进行修复。

  接到12345热线承办单后,故城县政府高度重视,随即责成燃气服务公司调查了解情况。该公司获取现场详细位置信息后,立即安排负责人及施工队赶往现场,经过与用户协商,重新制订了安装方案,当场进行整改。整改完成后,故城县住建局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复合验收,确定危险隐患已经被排除。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