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爱国情怀”儿童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30日电 (记者 王天译)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0日上午,河北邯郸冀南新区光禄镇尧丰小学部分少先队员代表在田裕民纪念馆举办“赓续红色血脉,砥砺爱国情怀”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示范基地、宣讲红色故事、畅谈个人理想愿望等方式,鼓励少先队员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强健体魄,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辛勤工作的父母,回报老师和社会,争取成为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用学到的真本领让自己不断成长,将来把国家建设的更加美丽、更加富强。

图为少先队员在道德讲堂研习书法。 周景泽 摄
图为少先队员在道德讲堂研习书法。  周景泽 摄

  据悉,田裕民纪念馆位于田裕民的家乡邯郸冀南新区光禄镇尧丰村,总建筑面积110平方米;馆内陈列了田裕民的生平事迹以及遗留下来的物品,是红色革命教育示范基地、青少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邯郸冀南新区的红色讲堂。开馆以来已接待100余个单位,20000余人次到此参观学习,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