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第五届保定市文旅大会徐水区观摩点精彩纷呈

时间:2022年08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徐水瀑河生态休闲度假区美景如画。 吕子豪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7日电 (徐巧明 吕子豪)16日,“走进和美保定 聚焦文旅发展”高端媒体访保定活动启动。活动期间,各媒体记者将陆续走进保定徐水区、清苑区等地,实地感受保定在文化旅游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

徐水瀑河生态休闲度假区之釜山远眺。 作者 吕子豪
徐水瀑河生态休闲度假区之釜山远眺。   吕子豪 摄

  当日,走进保定市文旅大会观摩点之一的瀑河生态休闲度假区,美景如画,林荫步道、文化广场、梦幻营地、浪漫花海已基本完工。

徐水刘伶醉国家4A级工业旅游景区之酒海探秘。 吕子豪 摄
徐水刘伶醉国家4A级工业旅游景区之酒海探秘。  吕子豪 摄

  据了解,第五届保定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举行,主会场在徐水区。本届文旅大会徐水区设重点观摩项目5个,瀑河生态休闲度假区主打生态山水,长城汽车工业旅游区则是现代化工业文明气派,凯年果树休闲庄园展示以盆栽果树为主的有机农业,刘伶醉国家4A级工业旅游景区以“北国酒乡”酒文化为特色,卓正神农现代农业示范园突出都市农业。同时,该区致力于“增颜值、拓空间、展文化”,焕发“三横四纵”路网新面貌,打造“标志景点突出、集群景观齐放”旅游新格局,实现处处有新景、城乡皆可游,让民众共享大会成果。

徐水卓正神农现代农业示范园一景。 吕子豪 摄
徐水卓正神农现代农业示范园一景。  吕子豪 摄

  据悉,文旅大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二届保定“国际文化旅游名城”高端研讨会、文化旅游推介、“和美保定”多媒体音舞诗画主题演出、夜经济体验、保定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推进会以及“保定六有”等系列主题活动。(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