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京唐城际铁路唐山站改造项目完成重点线路拨接施工

时间:2022年07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工人正在切割道轨。

工人们上下协同立体施工。

工人正在对轨道进行测量。

大机捣固作业现场。

图为唐山站改造现场(无人机照片)。(赵亮 摄)
图为唐山站改造现场(无人机照片)。(赵亮 摄)

  7月25日,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800多名施工作业人员在30余台大型机械设备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铁路唐山站津山线下行线拨接施工任务,为下一步京唐城际铁路引入铁路唐山站奠定坚实基础。京唐城际铁路是京津冀城际轨道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通车后将极大缩减京津冀三地居民出行时间,进一步促进京津冀区域交通一体化。图为工人们正在进行道砟清理。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