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糖尿病防治微血管并发症真实世界项目全国启动会在线召开

时间:2022年07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2日电(刘广和)21日,“糖尿病防治微血管并发症真实世界项目全国启动会”在线召开,国内多位内分泌领域嘉宾和学者受邀出席,该项目得到以岭药业的支持。

糖尿病防治微血管并发症真实世界项目全国启动会”线上召开 供图
糖尿病防治微血管并发症真实世界项目全国启动会线上召开。  供图

  以岭药业医院部总经理柳健受邀参会并代表企业发表致辞。他介绍,以岭药业始终以“继承创新、造福人类”为企业宗旨,经过30年的发展,企业开创了理论、临床、新药、实验、循证的“五位一体”中医药创新转换新模式。他表示,希望通过项目的持续推进,为临床提供更多的循证医学证据,为“健康中国2030”贡献微薄力量。

  据了解,“糖尿病健康综合管理促进项目”于2021年11月在全国正式启动。该项目内容涵盖非常丰富,包括指南解读讲师培训会、“力达杯”中华糖尿病临床病例大赛、糖尿病学科共建、基层帮扶及糖尿病患者教育等系列项目内容。(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