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京衡“名片”工程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靓丽 “名片”

时间:2021年12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会议现场。 王鹏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9日电 (崔志平 王鹏)17日,2021年度京衡中医药协同发展“名片”工程(以下简称:京衡“名片”工程)总结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模式,在北京、衡水两地同时召开。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表示,京衡“名片”工程各项工作成果丰硕,增进了京衡两地人文医疗领域的交流融合,正在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一张靓丽的“名片”。

  据介绍,近年来,衡水市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借力北京雄厚的中医药资源,全力以赴打造京衡“名片”工程共建共享共治共赢的新模式,京衡“名片”工程谋划的蓝图正一步步成为现实。

  “一年来,京衡双方在不同层面以不同的形式开展交流互访16次;联合开展知识讲座、专科解读、学术交流等线上线下教学78期,继教项目6个,3000余人次接受培训;联合课题1个,发表科研论文4篇;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宣讲50余期,开展中医药文化课100余课时,接受中医药知识教育学生3000余人次。”崔海霞称。

  崔海霞表示,京衡“名片”工程各项工作成果丰硕,极大地推动了衡水市中医药事业的跨越发展,满足了人民群众对高水平中医药服务的需求,增进了京衡两地人文医疗领域的交流融合,正在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一张靓丽的“名片”。(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