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沙河: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时间:2021年12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4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赵路沙)近日,河北省沙河市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真情暖民心”活动,把暖心的便民服务送到偏远山区老百姓的心坎上。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民心”活动现场。 赵路沙 摄
图为“寒冬送温暖真情暖民心”活动现场。 赵路沙 摄

  14日,在城湾村,沙河市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为村里的留守老人开展量血压、血糖和体温等项目,同时还向他们宣传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多加强锻炼,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之类疾病,并对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义诊结束后,医护人员来到行动不便的村民家中进行入户走访。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偏远山区的村民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