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鹿泉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工作人员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并发放相关资料。 翟磊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4日电(俱凝搏 翟磊)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国家安全局、鹿泉区委政法委、鹿泉区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走进鹿泉信息产业园,联合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国家安全法,维护国家安全。

工作人员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并发放相关资料。 翟磊 摄
工作人员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并发放相关资料。 翟磊 摄

  据介绍,宣传现场分为“总体国家安全观”“保密警示教育案例”两个板块,工作人员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发放相关资料1000余份。此外,宣传现场还设置了线上答题环节,并对参与者进行奖励,增加了宣传活动的趣味性,提高了群众的参与热情。

工作人员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并发放相关资料。 翟磊 摄
工作人员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并发放相关资料。    翟磊 摄

  同时,鹿泉经济开发区还组织部分志愿者走进社区,进行国家安全宣传,向群众、商家发放了3500余份宣传手册,通过面对面讲解,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维护国家利益。

工作人员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并发放相关资料。 翟磊 摄
工作人员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并发放相关资料。   翟磊 摄

  据悉,近期,鹿泉区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更多市民了解国家安全法,为维护国家安全、辖区稳定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