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竞秀区:送服务“上门”为企纾难解困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3日电 (徐巧明 李明)据保定市竞秀区委宣传部消息,为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今年以来,该区组织了33名县级领导干部深入辖区660家企业,开展“大走访”主题活动,详细了解企业员工上岗、生产运行等情况。

图为竞秀区委书记贾瑞生(左)在某公司走访调研。 麻建佳 摄
图为竞秀区委书记贾瑞生(左)在某公司走访调研。  麻建佳 摄

  走访中,包联干部对每个企业反馈的情况建立了台账,进一步分析制约其发展的顽疾症结,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市、区出台的系列促进就业的利好消息,并表示将全力依托自身资源为企业生产发展、人才引进等提供帮助和支持。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该区将定期牵头调度,联合相关部门商讨解决方案。目前,该区已为企业解决各类问题200余件。

  竞秀区委书记贾瑞生表示,该“大走访”活动为企业提供了更实、更细、更精准的服务,也加快了各类扶持政策的精准落实。(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