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献县:万名志愿者“疫”线冲锋

时间:2022年03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王连辉的女儿王新(右二)加入抗疫志愿者队伍。 献县宣传部供图

图为志愿者在小区内巡逻,通过手中的小喇叭向群众宣传防疫政策。 献县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2日电 (翟羽佳 王天译)“我是一名党员干部,只要国家需要我,我绝对会第一时间冲向前!”王连辉是献县陈庄镇小王庄村支部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面对突发疫情,他带领党员干部、志愿者听从上级调度,冲锋在抗疫一线,调度卡口值守、物资转运、核酸检测,天未亮已出发,夜已深还未归。女儿王新是河北地质职工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受疫情影响未返校,主动要求加入抗疫志愿者队伍,帮助医生扫码录入人员信息。

图为患有白血病的王先生通过该县财政局党员志愿者高敏,成功拿到因疫情交通管控“无法送达”的药物快递。
图为患有白血病的王先生通过该县财政局党员志愿者高敏,成功拿到因疫情交通管控“无法送达”的药物快递。  献县宣传部供图
图为该县志愿服务组织携手当地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对城区94个检测点进行有序消杀。
图为该县志愿服务组织携手当地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对城区94个检测点进行有序消杀。  献县宣传部供图

  自3月13日以来,因疫情防控采取封控措施的这段时间,献县近万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在社区、村庄、卡口等防疫一线,心贴心为群众做好各项暖心服务。(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