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防疫不误农时 河北任丘田间地头春耕忙

时间:2022年03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农技人员走进田间地头帮助农民查看小麦种植质量。 黄杉杉 摄

图为农民进行施肥准备工作。 黄杉杉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2日电 (记者 王天译)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在河北省任丘市议论堡镇阁辛庄村等地,大型农业机械往来穿梭,农民有条不紊地翻地、施肥、剪枝,勾勒出一幅繁忙的春耕画卷。

图为农技人员来到大棚里指导农户番茄种植技术。
图为农技人员来到大棚里指导农户番茄种植技术。  黄杉杉 摄
图为农技人员指导农户小麦种植技巧。
图为农技人员指导农户小麦种植技巧。  黄杉杉 摄
图为农民利用施肥机在田间进行施肥作业。
图为农民利用施肥机在田间进行施肥作业。  黄杉杉 摄

  据悉,连日来,为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工作两不误,任丘市积极组织农技人员深入乡村和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服务,并帮助农民解决物资供应等难题,有序推进各项农业生产,助力乡村振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