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廊坊:首个方舱医院即将投用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廊坊国际会展中心B馆的方舱医院内景。 张思汀 摄

  中新网廊坊3月17日电 (宋敏涛 王泽明)17日,历经24小时的筹建,廊坊市首个方舱医院建设完成,并将按照防疫需要尽快投入使用,入住方舱医院的首批患者将点对点运送到这里。

  据介绍,廊坊市首个方舱医院位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B馆,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可容纳床位1120张。

图为廊坊国际会展中心B馆的方舱医院内景。 张思汀 摄
图为廊坊国际会展中心B馆的方舱医院内景。 张思汀 摄

  17日上午9时,在方舱医院现场,工人们正在有序地进行扫尾工作,舱内基本设施已经全部配备齐全,床、被褥、电热毯,为患者准备的毛巾、牙刷、拖鞋等生活用品正在逐一摆放,各种医疗设备、药品陆续运送,医护人员正在熟悉场地。据介绍,目前,方舱医院正在等待廊坊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的安排,随时准备接待患者,入住方舱医院的首批患者将点对点运送到这里。(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