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出台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奖励措施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北戴河新区出台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奖励措施。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31日电(李洋 刘枫 夏少磊)为深入推进北戴河新区高质量发展,持续扩大经济总量规模和增速,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层级,激励企业自主创新、提质增效,北戴河新区出台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十条奖励措施。

  奖励措施主要支持对象为:在新区注册的新上市企业,新获得“专精特新”小巨人、示范企业、中小企业称号的企业,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工业技改奖补企业,首次纳统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服务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宿及餐饮企业(含个体),资质以上建筑业企业等。

  据了解,此次奖励措施涉及支持企业上市、支持企业创新、支持企业融资、支持企业转型升级、支持企业“上规”等多方面内容,具体包括:对区域内符合条件企业在享受省级、市级奖励基础上,再给予奖励资金,支持企业转型升级、融资、上市、研发。同时规定,对招商引资、产业发展、财政收入等有重大贡献的企业,可按照“一事一议”原则,另行商定给予支持,以此进一步激发各类创新主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

  据悉,此次出台的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十条奖励措施,是北戴河新区紧密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坚持创新驱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又一扎实举措。十条奖励措施分类型、分行业、分标准为企业集聚和发展提供真金白银政策支持,将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壮大现代企业集聚,发挥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对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全面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