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店小二”服务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31日电 (张鹏翔 范素素)“政府如此迅速地反应,认真倾听企业的需求,这让我们这些扎根宁晋的企业更加有信心。”31日,一缆通电子商务相关负责人说。

  近日,在宁晋县召开的圆桌会议上,一缆通电子商务代表在发言中提出建议,希望政府根据纳税情况补偿企业,助力发展电缆企业电商之路。

  接收到建议后,宁晋县相关部门立马给出回应,根据《宁晋县2021年促消费稳外贸十条发展激励措施》,对入驻跨境电商园区企业一次性补贴孵化费(平台注册费用)50%,并按跨境网络销售额相关标准,以一次性资金补助的方式,给予跨境电商企业补助。同时,宁晋县还计划摸底汇总企业情况,在电子商务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向符合条件的企业兑现优惠政策。

  据悉,今年以来,宁晋县强化帮扶,落实项目包联制度,优化审批流程,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打通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最后一公里”,实实在在为项目、企业排忧解难。

  宁晋县还提出“一盘棋”思想,强化要素保障、强化发展责任、优化推进机制、量化督考指标,始终坚持高质量招引项目、高效率建设项目、高标准考核项目,凭亩均实绩论英雄,促经济发展高质量,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在招商引资方面,宁晋县坚持多批次、常出击开展招商活动的同时,千方百计地把外地客商请进来。据了解,为加大招商选资和项目“双进双产”工作力度,切实提高在谈项目成功率,加快“大好高优”项目引进步伐,宁晋县领导组织开展外出招商活动,招商归来后,第一时间要求相关县领导作为“首席店小二”对达成投资意向的项目实施分包推进,全力唱响“三年工作一年干”的主旋律,全面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同心协力做好要素保障、争列省市重点、争跑土地指标项目、做到拿地即开工,为明年项目建设奠定基础,为宁晋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强有力的基础。(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