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昌黎:花卉飘香四季生金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杏树园村花卉种植户正在花棚内管理花卉。 牛春富 摄

图为杏树园村花卉种植户正在花棚内管理花卉。 牛春富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31日电(记者 王天译)近年来,河北省昌黎县杏树园村结合本村地理环境优势,大力发展大棚花卉种植产业,花卉种植已成为杏树园村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为村民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据介绍,目前,杏树园村有花卉种植专业户627户,年销售观赏盆花1000万盆以上,年产值约6000万元,花卉远销东三省、京津唐、内蒙古等全国多个城市和地区,杏树园村已成为我国北方花卉重要的生产和销售“集散地”。(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