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半导体新材料及5G智能制造基地高科技产业项目落户河北内丘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31日电 (张鹏翔 石峰瑜)30日,从河北省内丘县人民政府获悉,总投资20亿元的迪信通集团、呈像应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半导体新材料及5G智能制造基地高科技产业项目签约落户内丘。

  据悉,5G智能制造基地高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产值20亿元,税收1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亿元,产值3亿元以上,税收2000万以上。半导体新材料项目,总投资10亿元,并拉动上下游供应智能制造产业链打造成具有前沿性,高成长性科技园区,其中呈像应急集团将投资4000万元,建设应急救援智能空气呼吸器生产线、智能物联网应急灯生产线。达产后年产值将达到1亿元。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内丘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县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工作导向,靠前服务、主动作为,进一步细化项目推进计划,明确县级包联领导、责任单位和配合部门“三方”工作责任,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着力提高审批效率,重点围绕本次签约的重大项目建设需要,逐项列出审批流程,尽可能压缩审批时限,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同时也希望迪信通集团、呈像应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坚定在内丘投资发展的决心,抓紧项目运作,推动项目顺利实施,早日投产达效。(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