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南宫:汽车用品俏销国内外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1日电 (张鹏翔 王林)河北省南宫市汽车用品产业起步于上世纪80年代,历经30多年的发展,各类汽车用品已形成完整的供销产业链,产品涵盖汽车脚垫、座垫、座套、方向盘套、汽车靠背、汽车收纳箱等10大类别1100多个品种,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远销俄罗斯、美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

河北省南宫市一家汽车用品公司工人正在赶制汽车用品。 供图
河北省南宫市一家汽车用品公司工人正在赶制汽车用品。 供图
南宫市一家汽车用品公司工人正在赶制汽车用品。 供图
南宫市一家汽车用品公司工人正在赶制汽车用品。 供图

  今年以来,依托汽车用品生产基地,南宫市大力发展电商经济,吸收390余名返乡青年投入电商创业,建立了“多彩南中梦工厂”电商企业服务站,建设了三个创业孵化基地,为260余家创业商户提供人才孵化服务,扶持群众开设阿里巴巴、淘宝、京东等网销店铺1.2万家。在强力扶持下,今年前10个月,全市汽车用品销售额达48亿元,连续三年保持10%以上增速发展。(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