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实施重点河湖水系生态治理修复 民众乐享“生态福利”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衡水市滏阳河一角。(无人机照片)

衡水市中湖大道景色。(无人机照片)

衡水湖一角。(无人机照片)

衡水园博园全景。(无人机照片)

  初秋时节,衡水湖碧波荡漾,绿意葱茏,飞鸟云集,宛如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吸引了不少市民游玩、打卡、绕湖骑行,尽享“生态福利”。

  据了解,衡水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实施重点河湖水系生态治理修复,按照“三季有花、四季有绿”和“可看、可游、可赏”的要求,推进景观节点建设和环湖外围绿化。目前,衡水市PPP模式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共15个,项目总投资42.39亿元,造林绿化3.34万亩。图为孩子们在绿意盎然中练习轮滑。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