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一老师用2023根空笔芯打造“梦想之舟”祝福考生

时间:2023年06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随着2023年高考临近,河北省衡水市第十三中学高三年级班主任陈晨用收集的2023根空笔芯打造了一艘“梦想之舟”,送给考生们。他用这种有创意又暖心的方式为考生加油,让他们带着师长的祝福,自信满满“出征”迎考。

  3月初,陈晨利用课余时间,开始着手制作这艘寓意祝福的“梦想之舟”。因为笔芯长短、粗细不同,他精挑细选,分类归纳,下了不少功夫。

  “带高三时间比较紧张,一有空我就动手做点儿,所以耗时比较长。”陈晨说,造型、粘贴、固定……耗时3个月,这艘长3.5米、高1.8米的“梦想之舟”制作完成,祝福考生们高考成功,梦想成真!(崔志平 张洪宁 制作 王嘉怡)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