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隆化:千亩大葱种植忙

时间:2023年06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在河北省隆化县汤头沟镇佈施营村的农田里,农机手娴熟地驾驶着大葱移栽机,6名农民坐在操作台上放置葱苗,随着机械的运动,一颗颗绿油油的葱苗按照已经调节好的种植深度和密度被依次栽入田中。

  【同期】隆化县鑫绿发合作社理事长 杨伟侠

  今年的(种植)面积扩大,我们就采取了机械化和人工相结合的生产模式。机械化生产效率高,也节省了一定的时间和成本。

  鑫绿发合作社建立了以隆化县汤头沟镇为中心,辐射周边乡镇的生产销售网络,形成了集大葱育苗、种植、加工、仓储、销售为一体的特色农业全产业链,走出了一条区域化种植、规模化经营、产业化发展的新路子。(李响 靳琪)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