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牡丹花开迎客来 乡村振兴赋新能

时间:2023年06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6日电 (李慧 安梦钰 张永琪)“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近日,在河北省玉田县刘现庄村牡丹园内,数万株牡丹、芍药斗色争妍,娇艳夺目,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赏花。

  近年来,玉田县坚持走“农旅”融合的致富路,积极发展特色规模种植,引进9大色系、150多个牡丹优良品种,打造集观光、采摘、亲子活动等为一体的农旅融合基地,既提升了乡村“颜值”,又拉动了乡村游持续升温,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