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丰润:守心理健康 筑牢“心”防线

时间:2023年06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图书馆,心理辅导老师组织高三、初三考生参加减压游戏,帮助学生缓解焦虑、增强信心。

  近年来,丰润区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通过心理讲堂、团体辅导等形式,指导学生科学调节情绪、缓解压力。目前,全区各中学共开展减压辅导讲座50余次,提高考生心理健康水平,筑牢“心”防线。

  【同期】河北丰润车轴山中学 学生 贾元茜

  通过今天的这个讲座,我感觉现在我真的很放松,在前面的学习上确实是有焦虑、有紧张,但是今天通过一些小故事、一些测验,还听了其他同学们的分享,让我觉得现在真的就是很开心,然后也对接下来的学习、对接下来的高考充满了信心。(李慧 王践)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