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成安“春风行动”促就业助力复产复工

时间:2023年02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春节过后,劳动市场迎来新一轮“招工潮”,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率先启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40多家企业携1500多个就业岗位招揽人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涵盖制造业、服务业、金融业、建筑业、通讯业等多个行业,吸引2500余人现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00余人。

  【同期】求职者 杨咏琪

  今天来到我们成安县十二生肖公园的招聘会现场,我看到这里招聘企业也蛮多的,我在里面也投了几份简历,希望可以在这里找到让自己满意的工作。(王天译 武成军)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