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京津冀定制快巴新增燕郊进京线路

时间:2023年02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为方便环京地区通勤人员出行,京津冀定制快巴新增河北燕郊进京线路,1月31日开通试运营。

  据介绍,此次新增线路为燕京航城至国贸的线路,始发地为河北燕郊北部社区燕京航城,途经燕灵路、学院大街,终点直达北京国贸CBD核心区域建外SOHO和光华路,填补了燕郊中部地区定制快巴“盲点”,提高了线路覆盖率。

  此次新增线路根据乘客的反馈需求,经多次调研后设置,充分显示了定制的特点。2023年,京津冀定制快巴运营公司将根据广大乘客的反馈需求,陆续开通多条新线路,燕郊至国贸地区今年计划开通102国道沿线和天洋城小区等区域的进京线路,未来还将根据乘客需求研讨规划燕郊至望京、中关村、丰台总部基地、亦庄等地区的定制通勤线路,全力打造环京地区一小时通勤圈。

  据介绍,北京国贸至廊坊北三县定制快巴自2022年7月开通以来得到了北三县进返京通勤人员广泛认可,为陆续开通北三县至北京市其他重点区域、北京至天津武清等环京地区“定制快巴”,在制定政策、运营服务、行业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可复制推广的宝贵经验。(宋敏涛 来敬尧 制作 刘鹏)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