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蠡县:节后忙生产 冲刺“开门红”

时间:2023年01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31日电(徐巧明 张旭宁)春节假期过后,在位于河北蠡县经济开发区的英利能源蠡县智慧光伏产业园的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争分夺秒赶制订单,冲刺“开门红”。

  同期,在该县经济开发区的紫薇山制药、方田农牧、朝日酵母等10余家规上工业企业也全部开工投入生产。

  据悉,为支持企业扩产增效,自2022年以来,蠡县出台系列扶持措施,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招工难等问题,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提高市场竞争力。(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