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消防安全“不放假”

时间:2023年01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9日电 (张鹏翔 孙亚伟 赵一婕)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河北省宁晋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某服饰加工企业进行节前消防安全检查。他们对企业微型消防站设备运行、企业车间内的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

  连日来,宁晋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内酒店宾馆、商超、劳动密集型企业等重点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节前大排查”活动。检查人员通过听、问、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日常安全管理制度、人防技防物防等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春节应急值班情况,确保消防安全“不放假”,节日防火不丢松。(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