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青县:火红春联送下乡 文化惠民暖人心

时间:2023年01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新春佳节临近,河北青县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送春联下乡活动,该县百名书法爱好者走进乡村、社区、企业,现场挥毫创作,并将寓意美好的春联免费赠送给群众,浓厚传统节日氛围的同时,为当地群众送上了文化祝福。

  【同期】河北青县书法爱好者 宋爱国

  这次文化下乡既能让群众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品味千年的文化习俗,还能将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送到群众中去,很有意义。

  【同期】河北青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 马锐

  这次送春联下乡活动,共送出文化福2万个,对联千余副,把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

  多年来,河北青县持续开展文化惠民活动,通过发放文化惠民卡券、倡导全民阅读、组织系列文艺汇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活跃基层文化生活,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发展。(王天译 李姝妹 刘磊)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