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复兴区便民惠民暖民心 欢欢喜喜迎新春

时间:2023年01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春节临近,邯郸市复兴区二六七二街道举办了“邯郸城 复兴年”系列便民惠民活动。歌舞表演、民间艺术展览、年货展销,形式多样的贴心服务直达群众家门口。

  【同期】邯郸市复兴区前牛叫村村民 韩景旺

  街道组织这个活动非常好,我们在家门口不仅能享受各种各样的便民服务,还能买到各式各样的年货,看各种演出,我们感到特别的暖心。

  【同期】邯郸市复兴区二六七二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 陈燕

  我们采取线上宣传、线下举办相结合的方式,推出包括年货提供、医药保障、便民服务、政策咨询等惠民活动,让我们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得到实惠、品到年味,让广大的群众就近乐享我们的复兴“文化年”,感受我们复兴的新变化。(王天译 王洪超 刘沛宇)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