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辛集:挥毫写春联 祝福送到家

时间:2023年01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7日电(刘蔚 张松)联送福,墨香传情。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北省辛集市各乡镇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邀请市书法协会的老师们为广大群众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提前感受浓浓“年味”。

  在南智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书法老师们铺纸研墨,挥翰临池,将心底对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副副喜庆的春联和“福”字,现场墨香四溢,一派欢乐祥和。

  这一份份别样的文化“年货”满载着祝福陆续送到千家万户,大家拿着寓意吉祥、饱含祝福的春联,喜笑颜开、爱不释手,寒冷的冬日也因此平添几分温暖,新春节日氛围日渐浓厚。(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