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辛集:供销社感受乡愁 新服务助农增收

时间:2023年01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7日电(董燕 娄雅坤)河北省辛集市把创新供销社服务供给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积极打造为农服务平台,提升为农服务功能,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走进辛集市供销社综合商店,富有年代感的装修风格,独具特色的农副产品,简单明了的营销模式,唤醒了人们记忆中的旧时光,不少市民慕名前来,感受乡愁,采购商品。

  为充分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主体作用,助力乡村振兴。辛集市投资50万元打造了供销社综合商店,按照供销社+农户的模式,在全市各个乡镇筛选58个品类、93个“名优新特”农副产品,注册了“束鹿与供”商标,“统一品牌、统一包装、统一价格、统一销售”形成地域品牌合力,提升了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并在网购平台建立店铺,与其他城市供销社商贸互通,有力地促进了农民增收。2022年,实现销售额近100万元。

  “目前,我们供销社综合商店已在全市各个乡镇推广,通过经营网点的建立和提升,形成我市的县域商贸流通体系,助力乡村振兴。”辛集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刘朝利说。(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