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枣强:乐享足球助“双减”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21日电(崔志平 贾献义 白怀胜)日前,在河北省枣强县第五小学的“足球课堂”上,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踏球、传球、带球过障碍物、射门、扑球等基本动作和战术训练,尽享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今年以来,枣强县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广泛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将足球纳入到体育教学课程中,培养学生对足球的兴趣爱好,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同时,该县通过集中培训、举办校际足球赛等方式,积极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为选拔足球后备人才提供支撑。(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