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河间:多彩课堂 丰富学生暑期生活

时间:2022年08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在河北省河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来自河间市第一实验小学的学生正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西河大鼓代表性传承人张领娣的指导下,学习西河大鼓技艺。

  【同期声】河北省河间市第一实验小学学生 马梓晴

  我和老师学习西河大鼓五年了,我很喜欢西河大鼓。通过学习西河大鼓,让我对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

  暑假期间,河北省河间市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积极开展“多彩课堂、乐享暑假”系列公益活动,组织各辖区内学生开展非遗传承、爱心陪伴等多种多样的暑期活动,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丰富他们的假期生活。(王天译 张忠杰 曹建彬 尹娜)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