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丰南:智能制造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时间:2022年08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23日电(白云水 刘洋 陈军 赵亮)近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一家陶瓷企业的智能化生产车间内,一台马桶从高压注浆、施釉、烘干、修坯到打包仓储基本实现了智能机器人作业。在这里,主要工作由多轴高自由度机械人、AGV搬运机器人、智能化立库等智能化设备完成,工人只是负责辅助工作和操作现场设备。

  据了解,近年来,唐山市丰南区加速布局智能制造,积极引导传统产业引入智能制造设备,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通过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植入传统产业,提升操作的精准度、规范度,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