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盐山:七彩假期 “益”起成长

时间:2022年08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学生们在公益课堂上朗诵国学经典。 刘蒙蒙 摄

老师正在指导学生们画国画。 刘蒙蒙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9日电 (王天译 王芳)近日,为让学生们度过一个欢乐的暑期,河北省盐山县开展了“七彩假期”公益课堂,每周一至周五免费为中小学生开设戏曲、书法、绘画等艺术课程,培养孩子们的艺术兴趣,与孩子们快乐互动,共度暑期时光。

老师正在给学生们讲解如何用摄影机拍摄照片。 刘蒙蒙 摄
老师正在给学生们讲解如何用摄影机拍摄照片。  刘蒙蒙 摄
老师正在手把手的教学生使用快板。 刘蒙蒙 摄
老师正在手把手地教学生使用快板。 刘蒙蒙 摄

  据了解,近年来,河北省盐山县依托公共文化服务资源,每年假期都为少年儿童免费提供书法、绘画、戏曲等艺术课程,不仅让孩子们增加了文化艺术知识,同时也推动了全民文化艺术普及。(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